当前位置: 首页 / 新闻中心 / 机关动态

组织学习《党委(党组)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》 强化责任落实

发布时间:2020-04-22 15:58
来源:外事办
访问量:
【打印文本】
分享到:

为全面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推动党建工作开展,结合巡察整改工作,近日,市外事办党组组织专题学习,学习了《党委(党组)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》,并对今后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《党委(党组)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》的出台,以党内法规的形式进一步对各级党委(党组)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明确要求,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具制度化、规范化、具体化,具有可操作性,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、提供了遵循。

市外事办党组表示今后:一要将学习落实《党委(党组)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》作为巩固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,不断深入学习领会。二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“牛鼻子”,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推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把负责、守责、尽责、追责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。三要紧扣责任清单和内容,党组书记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,班子成员履行好“一岗双责”,带头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,自觉接受监督,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。四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、同部署、同推进、同考核,坚持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,分析研判形势,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,提出加强和改进措施。五要加强党章党规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,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,营造全面从严治党良好氛围,推动单位作风建设。

责任编辑:郭海冬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相关新闻